金球奖颁奖礼 众星挺言论自由

【新唐人2015年01月12日讯】美国儅地时闲星期天晚上,第71届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登场,乔治•克鲁尼和海伦•米兰等多位大牌影星,都以各自的方式,支持遭到恐怖袭击的法国民众,支持言论自由不受恐怖打压。

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在西装外套上别上“我是查理”的胸针,而他的妻子,则是别在白色手提包上。

克鲁尼在上台接受终身成就奖时表示,今天是特别的一天,数百万巴黎和全世界民众、以及世界领袖们走上街头,悼念巴黎被伊斯兰枪手杀害的死难者。

乔治•克鲁尼:“他们不是为了抗议而游行,他们游行是为了支持这样的理念——我们不会生活在恐惧中。我是查理。”

金球奖影后海伦•米兰(Helen Mirren),则在红色礼服上别着一只笔,表达支持言论自由,并在红地毯上,举起了“我是查理”的牌子。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显得更加庄重和严肃。

承办颁奖典礼的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也适时发出支持的声音。

协会主席泰欧•金玛(Theo Kingma)在欢迎词中强调,作为国际记者,大家都理解艺术表达自由的重要。

外籍记者协会主席泰欧•金玛:“我们将团结在一起,反对任何压制言论自由的人,从北韩到巴黎,在任何地方。”

众星纷纷起立欢呼,以雷鸣般的掌声表示赞同。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