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黄金佳数千投资人游行示威

【新唐人2015年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河北黄金佳集团去年9月20号被查封以来,受害投资人天天上访,至今没有结果,1月11号,投资人发起大规模集会,中国各地数千的投资人聚集河北廊坊市游行示威,围堵市政府以及黄金佳集团总部讨钱,大批警察在场戒备。

去年9月,河北省黄金佳集团被查封后,全国数百家店面关闭,受害投资人去年至今已发起多次游行示威,一直讨不到钱。11号上午数千投资围攻政府,晚上万达方圆几里游行,导致万达方圆几里全部戒严。

河北黄金佳投资人刘女士:“黄金佳成立七、八年了,它的证件都齐全,利息一分多点,不高,去年突然被查封,我投入30多万,钱已经冻结了,不知道怎么还款法,找政府找到现在也不解决,很多老人的养老金都投进去了,这些老人经常去廊坊上访。”

河北省最大的黄金投资公司之一黄金佳集团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去年9月20号被查封,涉及全国投资者数十万人,40亿资金,一直以来,张家口市、廊坊市、沧州市、衡水市等地受害投资人天天聚集市政府,要求政府追回资金,政府则天天抓人。

西安黄金佳离职员工韩先生:“黄金佳做的是黄金现货投资,政府因为查到它一些东西嘛,说它涉嫌非法集资,如果没被查到,应该还是正常运行的,公司被查封后,有两个投资人给我打电话,一个投了50万,另一个投了200万,钱到现在要不回来。”

黄金佳集团,2014曾被评为河北省明星企业。总部设在河北省廊坊市,在廊坊获得过众多荣誉,包括“中国黄金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承诺单位” 等等。其女董事长肖雪也是廊坊的企业家明星,经常上电视、报纸,还是省政协委员,廊坊的人大代表,因此赢得投资人信任,很多人将毕生积蓄投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