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笼罩大雾 双流机场滞留上万旅客

【新唐人2015年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报导,12日清晨,大雾再扰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上百架次出港航班延误,上万旅客滞留机场,四川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据大陆媒体中国新闻网报导,据该大雾橙色预警显示,德阳、成都、眉山、乐山、宜宾等13市及绵阳中东部有大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将小于200米,局部地方小于50米。受此大雾影响,京昆高速成雅段、巴南高速、广巴高速、成乐高速、渝昆高速内宜段等四川省内20条高速公路关闭沿线站口,雾区两端分流管控。

由于大雾使能见度越来越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关停东跑道,而西跑道在启用二类盲降措施后,只能间断性地缓慢放行航班。目前,大雾已导致该机场上百架次出港航班延误,上万旅客滞留。

从清晨开始成都便笼罩在灰茫茫的大雾之中。因为能见度太低,二环高架两侧高楼大厦几乎完全被浓雾掩盖。不少游客因大雾出行受阻,在社交平台相互诉“囧”。

四川大学大三学生韩蝉与寒假归家的同学一同滞留于双流机场,她在微博感叹“摆渡车带着我和同学逛了一圈又一圈后再次回到原点。”网友“小逗逗”因浓雾不辨路牌在成都开入“歧途”,决定“将错就错”顺道茶馆品茶,悠闲的等待雾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