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卧底”传销窝点 冒险救母反遭痛骂

【新唐人2015年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提到传销,很多受过其害的人都会深恶痛绝,一位传销人士曾独白,传销可以让一个正常人不要工作,不顾家,抛弃妻儿父母,甚至可以六亲不认。浙江就有这样一位母亲,在儿子冒着危险“卧底”多日将其从传销组织救出后,每天都会将儿子痛骂一翻,认为儿子“毁了发财机会”。

小李是浙江嘉兴人,在浙江一所大学读书。2014年下半年,他的母亲称要去合肥出差,一去很久都没有回来。直到过了一两个月,小李的母亲才告诉他,自己还在合肥,希望儿子能到合肥去玩。

小李利用元旦放假,兴冲冲的赶到合肥看望母亲,结果让他大吃一惊。所谓的“游玩”竟是母亲领着小李观看自己所从事的“项目”:成天和一群人集体在天鹅湖、滨湖等地转悠,接受洗脑。小李知道,母亲已经落入传销的陷阱。

为了解救母亲,小李决定“卧底”传销组织。为了降低组织“负责人”的戒心,他一边假装对所谓的“重大事宜”表现出浓厚兴趣,陪母亲一起“上课”,一边发微博记录每天被洗脑的过程,向网友求助。

“卧底”数日后,小李终于弄清了传销窝点的准确地址,打电话报警,并将证据交给警方。1月9日,小李所在地传销点终于被当地警方取缔,小李也和母亲回到了老家。

让小李料想不到的是,他的“卧底救母”行动并没有获得母亲的感激。小李对媒体表示,在事实面前,母亲依然不相信自己从事的“大事业”是传销。从回到嘉兴以来,母亲几乎每天都会骂他,说我毁了她的一生,毁了她发财的机会。”

尽管委屈万分,小李还是不得不每天陪在母亲身旁,防止她再回合肥从事非法传销,并想办法说服母亲,认识传销的危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