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5小时 喀麦隆击毙143名博科圣地成员

【新唐人2015年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喀麦隆当局1月13日宣布,12日喀麦隆军队激战5小时,歼灭恐怖组织博科圣地143名成员。不断在尼日利亚犯案的博科圣地,已经造成当地数千人死亡。

喀麦隆信息部长巴卡里(Issa Tchiroma Bakary)1月13日通过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表示喀麦隆军队12日与恐怖组织博科圣地(Boko Haram),在喀麦隆靠近尼日利亚的边境地带激战5个小时,共歼灭恐怖分子143人,喀麦隆方面则损失了一名下士,另有4名士兵受伤。

博科圣地是盘踞在尼日利亚北部的一个极端伊斯兰恐怖组织,2014年,其在尼日利亚实施过多次恐怖袭击,其中包括绑架了200余名女学生,其中很多女生至今下落不明。有消息透露,她们被博科圣地卖到了其它地区。

美联社的报导说,博科圣地在尼日利亚已经杀害数千名平民,此外还不断威胁包括喀麦隆在内的尼日利亚邻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