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移树 柯文哲隔空交火赵藤雄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4日讯】远雄巨蛋事业董事长赵藤雄昨天举行记者会,说明巨蛋移树计划,不过台北市长柯文哲对于赵藤雄通过开记者会向市府隔空喊话 ,颇有微词。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想远雄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来市府沟通,我们双方不需要透过新闻互相沟通,我对这种态度不是很满意,如果你有问题我们就专业解决,在外面放话也没有什么意义。”

远雄巨蛋事业董事长赵藤雄上午举行记者会,说明巨蛋移树计划,说为了几棵树就转向,2300万人听命1个人抗争,真是奇怪了,满腹委屈。

远雄巨蛋事业董事长赵藤雄:“如果柯市长,柯先生愿意见我,我24小时都会跟他去做报告,报告好了他要做什么决策,我无话可说,公权力在他手中,你要老百姓死,老百姓一定会死,我已经72岁的人了,难道这点还不懂,那我这一生是白活的。”

有争议的与国父纪念馆地下连通道,柯文哲说连通道不影响大巨蛋的主体建筑,大巨蛋工程还是继续进行,若会影响世大运进行,还是会小心,但目前不是那么紧急。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不认为目前的设计方式,是最好的方式。”

柯文哲认为,若要做连通道,也不一定要照目前方式,但这牵涉到与国父纪念馆的沟通,国父纪念馆不是台北市政府的单位,这要再商量。

由于目前大巨蛋工程已延宕数月,有媒体询问是否有可能停建巨蛋,赵藤雄表示,一切都是未定数,但是如果真的没办法,只能如此。

远雄巨蛋事业董事长赵藤雄:“远雄没有这个能力,只是愿景和祈祷,没有这个能力,一定能赶上世大运,我不敢打包票。”

赵藤雄表示愿意把所有的资料提供给柯文哲,让他看过后再做出决定,会配合政府的决策。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