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机身寻获 可望发现更多罹难者

【新唐人2015年01月14日讯】印尼周三证实,已在爪哇海的海床上发现了亚航失事客机QZ8501的机身残骸。下一步的打捞工作,有望从机身内找到更多的遇难者遗体。

印尼国家搜救署署长班邦•索里斯蒂:“我们已发现这家飞机的机身部分,上面还附着一个机翼。我特此证实这一发现。”

由潜水搜测器在爪哇海海底拍摄的图片,显示了被发现的机身残骸。印尼军方说,这个残骸长20米,宽7米,高3米。机翼上可以看到“Now Every ….”等几个大字,显然是亚航印在机身外部的座右铭“Now Everyone Can Fly”的一部分。

班邦表示,机身所在的位置距机尾发现地点约3000米,距飞行数据记录仪发现的地点有800米。

目前,搜寻人员已经打捞出50具遇难者遗体,其中大部分已送往泗水市进行身份鉴定。搜寻人员相信,许多遇难者遗体仍困在机身内。

去年12月28日,亚航QZ8501班机从印尼泗水(Surabaya)飞往新加坡,起飞约40分钟即失事,机上162人全部罹难。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