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众议员访台 柯P自谦英文不轮转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4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中午接见来自爱尔兰众议员访华团,会上爱尔兰议员除了称赞台湾的医疗水准,最让他们好奇的就是柯文哲是如何取得80多万票营的选战的。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是我第一次政治上的,第一次会晤,欢迎从其他国家来的客人,我跟你说,他们一定会说听不懂。”

台北市长柯文哲14日中午接见来自爱尔兰众议员访华团,来自爱尔兰的参访团表示,对于台大的儿童医院觉得设置的很好,台湾的医疗建设很完善,也好奇柯文哲是如何在台北市长的选举中,赢得了80多万张的选票,让他们觉得很不可思议。

台北市长柯文哲:“他说他们都是政坛老手还是看不懂你的选举,他们每个都在问说愿景什么,不过我发现我们的政治理念跟他还是很多差别,他说你要带给台北市怎样的愿景啊什么,我说不对,我说我们的愿景不一定是别人的愿景,所以我们要做的是建立一个平台,让人家可以来参加。”

而13日柯文哲和远雄巨蛋事业董事长赵藤雄隔空交火后,14日一早,两人就决定好见面的时间。

台北市长柯文哲:“他早上就打电话来了,我就说那就排等我们确定我们台北市政府的策略跟方案以后,下礼拜跟你谈。”

柯文哲表示没有谁释出善意的问题,该怎么做就怎么做,而世大运选手村的部分,这笔钱是中央出的,重点不在产权归谁,而是之后要怎么营运,会在双北论坛时跟朱立伦当面会谈。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