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金酸莓奖《变形金刚4》入围7项

【新唐人2015年01月15日讯】谁都想获奖,但好莱坞影星可最怕拿到专门挖苦电影和明星的金酸莓奖(Golden Raspberry Awards),一起来看看今年金酸莓奖入围名单,哪些影片和影星不幸入榜。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入围七项,包括最烂影片、最烂剧本、最烂电影续集和最烂银幕搭档奖,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和女星 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和男星凯尔希•格兰莫(KelseyGrammer)也将角逐最烂导演、女配角和男配角奖项。

《忍者神龟:变种时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也入围,在努力拯救世界后,行侠仗义的忍者神龟竟入围了最烂影片,不但四只忍者神龟难过,神龟迷也会很失落吧。

英勇的《大力神》(The Legend of Hercules)也入榜,在戏中他除了要推翻暴政,并苦恼与哥哥爱上同一女孩,现在戏外还要烦恼会不会颁给他。

入围的还有《末日迷踪》( Left Behind)(2014) ,剧中,机长驾驶飞机在万米高空突然遇到诡异气象,地球上成百万人神秘消失。现在自己也莫名其妙的入围金酸莓奖

《拯救圣诞》(Saving Christmas)也入围,为了不让即将到来的奥斯卡抢尽风头,金酸莓奖要给大家另类思考,不过,明星们会不会勇敢亲自领奖,那就得拭目以待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