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登山者命丧卑诗山谷 两名均自UBC

【新唐人2015年01月15日讯】星期一卑诗省PENPERTON搜救队发现有三名遇难登山者,今天(星期二)已证实,其中的两名遇难者均是UBC的学生。

被卑诗省PENPERTON搜救队于前一日发现的三名本省登山遇难者中,其中两名遇难者都是来自UBC的学生。

遇难者Stephanie Grothe朋友:“我没有见过有谁比Stephanie更爱户外运动的人了,受访者口中的STEPHANIE就是这个悲剧的难遇者之一,来自德国的STEPHANIE GROTHE就读UBC物理天文博士学位,是个痴迷户外运动的女生。”

遇难者Stephanie Grothe朋友:“每次我们问她周末的安排 她活动的地点永远都是在山上
三十一岁的遇难者NEIL MCCANZIE也是UBC分子生物学的博士生,来自苏格兰。”

另一名女性遇难者是来自北温三十五岁的Elena Cernicka,她曾在大温天祐医疗机构工作,从她原来的照片不难发现,她也是户外冒险活动爱好。

据RCMP透露,三名遇难者于上周末相约到PENPERTON附近的GEOFFREY峰攀岩,他们用绳子将三人绑在一起攀登一处陡峭的峡谷时发生了意外,坠入六百米深的山下。

事故发生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