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柯盯上松烟文创“要蔡明忠回去想想”

日前媒体报导,富邦取得松山烟厂土地BOT案,盖台北文创大楼,但去年只缴五十六万元权利金给台北市府,与原先承诺的一年六百万元差异甚大。柯文哲前晚接见富邦金控董事蔡明忠,讨论富邦董事派任方案时表示,他查过法律文件,“一切都合法,但社会观感不好,希望蔡明忠回去想想。”

高市建管官员爆弊案 处长请辞

高雄市政府工务局建管处两名副处长竟都传出涉贿!建管处爆发弊案,处长黄志明已主动向市长陈菊请辞,高市府下午公布人事调动案,涉案被收押停职的建管处副处长李政贤,调任为工程企划处正工程司,其直属主管建管处处长黄志明,调任为总工程司,两人都调离主管职。

芬兰女跨海寻亲15年 萨宾娜盼母相认

30多年前,台湾一个跨国贩婴集团,将60多名婴儿的身份窜改后,送到芬兰、瑞典等国让人领养,现年35岁的萨宾娜就是当时被送往国外的婴儿之一。今天她挺着五个月的身孕,从芬兰飞来台湾,希望寻求协助,找到她的亲生父母。

澳网会外赛 谢淑薇詹咏然淘汰

台湾女将谢淑薇和詹咏然今天都在澳网女单会外赛首轮出赛,可惜双双落败无缘会内赛,张凯贞则成了女单会内赛唯一台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