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提名公布 纽约人点评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讯】奥斯卡提名名单周四上午刚刚公布。记者在街头采访中发现,许多纽约人表示并没有看过这些电影,或者只看过其中的一两部。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大约有七成左右的纽约人表示没有看过奥斯卡提名名单中的任何一部电影。

也有一些观众看过八部提名电影中的一到两部,并且印象深刻。

新泽西州居民Debra Courtright:“《万物理论》(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很了不起,很有趣,也很特别。表演很独特,构思巧妙,主人翁克服了许多困难,这些困难没有阻挡他前进。”

荷兰游客Paul Delaeuw:“能看到一个男孩十二年的成长历程,以及他的真实生活,(《少年时代》)(Boyhood)感觉很特别。”

长岛居民Malisa Zenninger:“演员很不错,故事也很好。《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是关于二战啊、电脑的,很有趣,我很喜欢。”

纽约居民Susan Bridges:“《模仿游戏》的男主角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拉.奈特莉是女配角,她的表演非常真实。故事值得一看,由于保密条例,这个故事被隐藏了五十年。”

奥斯卡金像奖全名为学院功绩奖(Academy Award of Merit),于1929年设立,每年由6000多位评委评选颁发,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媒体奖项。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迟晓天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