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费增长 旧金山减少道路维修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讯】旧金山的街道在上世纪80年代被认为是最好的时期,但是最近这些年变得越来越糟糕。很多道路需要大幅度的整修。由于维修费用的增加,道路维修量在减少。来看记者的报导。

旧金山公共事务局表示,目前仍然有上千个街道的情况很糟糕,增长的费用导致市府对道路维修还不如过去4年。全面更换地下水管也是导致道路维修费用增长的一部分。

旧金山公务局发言人Steven Ritchie:“旧金山有大约1,200英里的地下水管,当整修道路的时候,我们同时更换地下的水管,因为大部分的水管都超过100年了。”

现在公共事务局每年会更换6英里的地下水管,但是为了提高更换旧水管的速度,公务局增加了这项费用。另外,从日本进口的高质量水管也提高了成本。

旧金山公务局发言人Steven Ritchie:“这种水管在地震中更坚硬,也不容易断裂。”

旧金山的街道用评分来估算,90-100分为新路,80-89分为状况良好,70-79为较好,60-69为一般,低于25分是较差。而根据公务局的数据显示,旧金山300多条道路低于25分,超过2,600条街道在49分或以下。

新唐人记者张扬、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