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又美味 方便食品引关注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讯】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食用方便食品,而很多方便食品对人体健康没有好处。不过,在旧金山花样美食展上,却为人们提供了健康的方便美食选择。来随记者了解一下。

没有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剂或者防腐剂的碗面“品尝亚洲”(Tastes of Asia)系列,非常适合亚洲人的口味。

Tastes of Asia品牌销售经理Craig Saunders:“非常传统的口味,可以尝出亚洲风味的配料,所以称为品尝亚洲。”

有味增、辣子鸡、宫保鸡丁等多种口味的乌冬面,只需要烹饪2分钟,就可以享用健康美味了。

Tastes of Asia品牌销售经理Craig Saunders:“芝麻鸡口味的碗面,里面有乌冬面,非常美味,是最受欢迎的。”

罐头鱼公司WildPlanet制作罐头的原料可靠,关注海洋渔业的可持续发展。

WildPlanet创办人Bill Carvalho:“我们的吞拿鱼都是钓上来的,不是用鱼网捕的。所有的鱼是来源可靠的。”

WildPlanet为快节奏的人们提供了原料天然、营养丰富的各种鱼类罐头。

WildPlanet创办人Bill Carvalho:“我们把鱼切成块,放在罐头盒里,然后在罐头盒里做熟,从而得到100%的吞拿鱼,只加了盐,包含鱼本身的汁水,这是和其他罐头非常不一样的体验。”

既方便快捷,又营养美味,恐怕也是旧金山冬季花样美食展吸引2万民众参加的原因之一吧。

新唐人记者张扬、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