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浪汉认罪 香港女子冤死案告破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月15日,43岁的米勒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家法庭认罪,承认奸杀了32岁的华裔女糕点师Renea Lau。一场拖了半年的案子告破。

1月15日,在墨尔本地方法院,米勒(Scott Allen Miller)承认自己的罪行,但他竟然在法庭说:“我很高兴不再需要露宿街头,我将在监狱里生活,有吃有喝的。”

根据法庭资料,2014年6月28日早5时30分前后,当32岁的刘女士(Renea Yuk Ling Lau)前往南雅拉(South Yarra)的Ganache巧克力店上班时,在圣基尔达路(St Kilda Rd)被米勒拖到公园内殴打并性侵。8时30分许,路人在公园发现了刘女士的遗体。

头天晚上,米勒在几家酒吧先后试图对几名妇女实施性骚扰,而28日案发后,米勒乘火车逃到墨尔本南郊,并先后搭了两辆顺风车到Gippsland。2天后,一名休假的警官,在Eden发现了米勒,他在那里被捕。

米勒被捕后一直不承认杀害了刘女士,只是说当时他“喝醉了”,不记得做了什么。

澳洲媒体theage报导,15日庭审,刘女士的家人也来旁听,他们介绍刘女士来自香港,她来澳洲旅游时爱上了墨尔本,并搬到这里做了一名糕点师。

去年6月27日晚,刘女士与教友参加了唱诗班,计划过段时间回香港探亲,不料遭遇不幸。

“她(刘女士)永远不会伤害别人。对于这个男人(米勒)用这种方式伤害他人,我永远都会感到伤痛,我的家人也是。”刘女士的兄弟在庭外说。

米勒出生在美国加州,2岁时随母亲搬到澳洲,曾经是一名乐器制做工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