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密西沙加 市长恭贺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讯】本周五,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莅临密西沙加,在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举行4场演出。密西沙加市长和列治文山市市长发来贺信。

新上任的密西沙加市长克龙比女士(Bonnie Crombie)欢迎神韵艺术家们“再次回到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的舞台,上演2015年神韵巡回演出”。

她在贺信中写道,“神韵表演艺术家们有幕后数百位专业人员的支持,编舞、服装设计和艺术指导对细节精益求精。他们的热情和专业精神让这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古老中国文化和永恒的传统复活。”

她说:“神韵,是一场能让所有密西沙加民众都陶醉其中的展现历史和美的庆祝活动。”

列治文山市(Richmond Hill)巴洛(Dave Barrow)市长已经连续多年为神韵发贺信。

他在贺信中写道:“通过音乐和舞蹈这一世界语言,神韵弘扬传统文化,以及从五千年中华文化中获取灵感的传统艺术形式。艺术家们通过英雄故事、古老传说和天国神话展现著文化。善、勇气和希望这些普世价值正是神韵的特征。”

他感谢神韵艺术团,感谢他们的艺术天赋和对本地社区文化的贡献,他也感谢所有的活动组织者。

从1月16号到18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四场。

新唐人记者芳芳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