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物在脸上移动 美妇差点被毁容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讯】爱尔兰一名中年妇人曾做过整容手术,为改变面目轮廓,医生在她的脸部注射了一些长效填充物,不想没过多久这些填充物就在脸上移位,不单导致细菌感染,更加让脸孔扭曲变形。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8年前,当时只有45岁的莱尔德(Alex Laird)不满自己的脸型,她到伦敦做整型手术,为让颧骨变得饱满,注入一种名为Bio-Alcamid的长效填充物

刚做完手术的莱尔德非常满意自己的新脸型,但是好景不长,两个月后,莱尔德脸上的填充物开始移位,就像肿块一样在脸上鼓起,整个面部严重变形。

不仅如此,莱尔德更是受到细菌感染,危及生命,莱尔德先后两次住院,最后不得不取出填充物,才开始好转。

如今恢复容貌的莱尔德在电台讲述自己的故事,她希望通过分享自己这段痛苦的经历而让其他爱美的人引以为鉴,不再随便相信广告,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