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新年接情人节 餐馆周撞时装周

【新唐人2015年01月17日讯】今年二月非常热闹,不仅有西方的2.14情人节,接棒的有华人最重视的农历新年,想安排聚餐活动,正赶上纽约餐馆周,家有潮人或者爱时尚的朋友,可以一起去纽约时装周。

今年农历新年是2月19日,与情人节相差4天,让民众持续享受节日季。而2014年底纽约州长签字,通过农历新年学校放假的法案,让华裔学生可以享受传统。

以往农历年这天在法拉盛会有盛大的节日游行,法轮大法声势浩大的天国乐团,传统的舞龙舞狮,复古典雅的汉服都引来民众赞叹,是华人不可错过的新年活动。

节日正赶上纽约餐馆周,华人可以趁机尝试中餐以外的星级美食。能以25美元品尝到名店名厨的3道菜,晚餐38美元。可于2月2日起在opentable网站预约。(2月16日-3月6日)

同时开跑的纽约时装周,展现最新的设计时尚。今年香蕉共和品牌第一次参与时装周走秀。而且这不但是最后一届以梅赛德斯-奔驰冠名的时装周,场地也最后一次设在林肯中心。(2月12日-2月19日)

新唐人记者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