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割阑尾成功具有历史意义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讯】台湾民间团体发起割阑尾计划,预计在2月中投票,台中的民间团体“全面罢免”于今天(1/17)北上来中选会领取第二阶段连署表格,连台北市长柯文哲都说,如果割阑尾成功的话,是具有历史意义的。

台北市长柯文哲:“割阑尾,这个倒是,我想这个如果成功的话,大概是在中华民国历史上,第一次罢免案成功,所以这样我觉得还满有历史意义的。”

在台北割阑尾团队提案罢免南港内湖地区立委蔡正元,已经通过罢免第一、二阶段。

台北割阑尾计划法律顾问蔡先生:“目前就是2月14日,蔡正元这边应该会投票。”

台中民间团体“全面罢免”,提案罢免台中市第四选区立委蔡锦隆,也通过第一阶段审核,今天北上来中选会领取罢免第二阶段的连署表格。

全面罢免台中蔡先生:“所以说从明天开始,1月18日到2月16日,我们要进行在一个月内,要募集到3万4千2百份的连署书,才可以通过所谓的第二阶段。”

在网路上也有许多人号召,像是“割阑尾团队”发言人林祖仪发起:“如果2月14日罢免投票率过半,我就只穿泳裤,在罢免总部前,进行冰桶挑战。”

而黄国昌则回应: “如果割阑尾投票率过半,我就为港湖区的中学生提供100小时的义务英文课后辅导。”林飞帆也在FB上贴图说:“不可以宣传,2月14日星期六,内湖南港区罢免蔡正元投票日。”

在台湾历史上通过第一、二阶段的罢免案,最后罢免投票结果,人数都不足,这一次割阑尾是否成功,各界关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吕复展、沈唯同、巫亦晴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