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各族裔:所有人都应该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讯】1月16号晚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又一场演出精彩上演,不同族裔的纽约客们被演出中的音乐和舞蹈深深震撼,表示如此精彩的演出,一生必看。请看报导。

WGC Wedding Garden CEO Winny Tu:“难以置信,太好了,哇,每一个环节都好好,很到位,哇,我好激动今天。他每一个编排的动作没有一个不到位的,可以说一句,挑不出什么毛病来,太完美了!”

舞蹈节目中高科技动态天幕,动作与音乐的巧妙融合,精确,细腻,让观众大为赞叹。

产品开发经理Taisha Diaz:“难以置信,太喜欢了,所有的乐声,乐器都精准的配合着舞蹈动作。”

Allstate保险公司代理Lesly Jeanpierre:“我十分喜欢画面和动作的配合,神奇的演绎。”

演出结束后,观众仍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对神韵演出的喜爱。

WGC Wedding Garden CEO Winny Tu:“好棒的节目,我明年还会再来看,叫上我的先生。”

建筑师Sueyi Rakuwski:“我觉得所有的孩子、家人、父母、美国人、韩国人、中国人、日本人都该来。这是极好的机会接触其他的文化,了解文化的背景,和发展过程。”

产品开发经理Taisha Diaz:“你们一定要来看,一生必看的演出。”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演出在1月18日晚6点半,有兴趣的观众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