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20个恐怖组织 随时对欧洲进行恐攻

【新唐人2015年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卢欣综合报导)CNN近日根据西方情报人员提供的消息表示,潜伏于欧洲的恐怖组织随时会对欧洲进行恐怖攻击。据悉,恐怖组织目前多达20个,约有120至180人,分别藏匿于德国、法国与比利时等国。

自从巴黎与比利时发生恐怖攻击后,欧洲各国开始进入高度戒备的状态,并共同进行密集的搜捕行动,总共逮捕了近30名恐怖份子嫌疑犯。

然而,根据CNN引述西方情报人员提供的消息指出,预估有20个恐怖组织潜伏在欧洲,约有120至180名组织成员,这些恐怖组织有可能对欧洲随时发动恐怖攻击,导致恐攻威胁持续升高。因此德国发动大规模搜捕行动,抓补了2名土耳其恐怖嫌疑者。

据悉这些恐怖份子大多参加过叙利亚内战,青年居多。据调查近期约有近3000人离开叙利亚返国,这些青年思想受到激化,可能回国后会发动战争。

为此,西方各国均提升安全警戒,担忧恐攻发生,危及国家人民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