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妻侄女与令计划密切配合一件事被揭露

【新唐人2015年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日前,中国大陆资深传媒研究者、前《南风窗》总编朱学东在微博上曝料,自己曾因报导一起涉及“器官活体摘取移植”案件,而被中共江派核心人物曾庆红妻侄女批判。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立即在网上引起热议。

朱学东1月17日,在微博中说,“我在南风窗也是我传媒业的第一个检查,就是因为杂志报导了一个已经结案的刑事案件,里边有器官活体摘取移植。现已被拘的L下令《南风窗》及转载的《京华时报》、《燕赵都市报》检查,时任广州宣传部部长王在会上把我骂个狗血喷头,后来还在大会说此举简直比…反动派还反动…”


前《南风窗》总编朱学东。(网络图片)

微博中没有提到朱学东被要求做检查的具体日期,也没有说明“被拘的L”和“宣传部长王”是谁。但从公开的资料看,朱学东任职《南风窗》开始于2006年8月,2009年2月起加入《中国周刊》任总编辑。据此推测,朱学东所述应该发生在2006年至2009年之间。而此间,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妻侄女王晓玲担任中共广州宣传部部长;令计划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

朱学东的微博发表后,立即引来网友的跟帖议论。

网友何兵:“如果报导此事,属于反动,干下此事属于什么?”

网友hhfhlj风吹过:“他们能做,却不许别人说,这是什么逻辑。真不要脸。”

李新月186:“记者的职业就是挖掘真相。”

奴隶1000:“可见他们有多么恐惧。”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2006年首次曝光

2006年3月,有内线证人向海外媒体举报:在沈阳市苏家屯,中共当局专设集中营,关押众多法轮功学员,许多人被迫害致死。临死前,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竟被当局活体摘除,用以出售,牟取暴利。

法轮功学员立即向国际社会、媒体和民众强烈谴责这一暴行。中共当局始则一言不发,3个星期后,才由“外交部发言人”出面否认。

2006年4月20日白宫南草坪,美国总统布什为中共领导人胡锦涛举行正式欢迎仪式。当日,两名相关证人(安妮和皮特)正式站出来说话,见证在苏家屯医院发生的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案。


2006年4月,两名相关证人(安妮和皮特)正式站出来说话,证实苏家屯存在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案。(明慧网)

此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一直受到海外人权机构的关注,海外法轮功学员把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刘京等以“反人类罪”告上法庭。

令计划配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行曝光

署名唐明的文章近期披露,团派出身的令计划一直被视为是团派胡锦涛的人,直到法拉利车祸之后,胡锦涛否认令计划为自己人,才使得外界逐渐得知其步步高升,后台竟然是薄一波、江泽民、曾庆红等人。

文章称,退出中共政坛的江派高官,推出令计划的首要目的就是继续维持迫害。见薄熙来大势已去,便出手倒薄,上演无间道,其隐藏非常深密,欺骗了许多人。

1999年12月,在江泽民集团紧锣密鼓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令计划晋升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主要职能是负责重要工作部署和督促检查,对江泽民派系的各种镇压指令进行转达和催办落实。

2012年9月,令计划兼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后,继续在海外推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文章指出,江泽民集团,为了逃避清算,不断参政人事布局,引起高层激烈角逐,几年来法轮功问题成了中共政局和权力斗争的核心问题。

朱学东的微博发表后,网友半斗小窝提问:“可以摊牌的节奏?朱老师勇敢!”网友生命路v愤慨:“简直是罪恶滔天,只要有一点良知的人都会控诉他们的罪恶。”


法轮功学员和社会正义人士在纽约市市政厅前集会,呼吁国际社会支持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摄影:戴兵/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