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天行:习近平撕破国安堡垒 惊天谍影黑幕再聚焦

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外媒纷纷聚焦。国安部类似苏联的克格勃组织,其信息极为敏感而通常被暗箱处理。此次,中共罕见及时公开证实马建被调查,将国安堡垒的缺口晾晒于天下,无疑是明确表明:国安系统将像军队一样被大换血。密布海外的特务网以及特务名单将被习近平掌握。国安涉足的惊天大案黑幕可能被揭开。

国安部在中共内部权倾一方,据海外多家媒体报导:马建是中共国安部八局局长。八局负责针对外国人,主要是外交官、商人和记者进行反间谍活动。陈破空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访谈时爆料:1月15日晚得到一个非常可靠的内部消息,刚落马的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是主管北美地区中共特务系统的头目,所以整个美国和加拿大的中共特务是归马建管的。马建出事之后将对北美特务体系形成重大洗牌,所以现在常驻美国和加拿大的中共特务那可是要惊慌失措了。

诸多消息指:马建不仅跟令计划有密切关系,更与周永康有关系。马建是曾庆红的“秘密武器”。从马建的发迹史看,在国安系统工作30年且深受重用的他,与曾经掌控海外特务系统的曾庆红以及政法情报系统沙皇周永康有亲密关系,这不难理解。江泽民曾庆红当年将国安改组,从而牢牢掌握于手,遍植党羽,成为江系政权行凶的私家秘密武器,马建无疑是其中一把顺手的刀,才会快速高升。

马建的落马服罪,国安背后重重黑幕和历史悬案,或许会被一一揭开。下面几件大案,足见马建背后的水有多深,马建落马将对中国政局影响多大。

一、江、曾操纵国安部假情报制造镇压法轮功依据

据《江泽民其人》披露:江泽民由于妒嫉而一心要镇压法轮功,但是其他六名政治局常委都不同意,觉得没有依据。为了胁迫其他人同意,江泽民和曾庆红终于想了一个有效的办法,就是利用国家安全部来制造镇压的“依据”。于是国家安全部在美国的特工很快就送来了自己制作的假情报,编造消息说法轮功创始人后面有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支持,CIA给法轮功提供了数千万美元的经费。这些“重大敌情”通过国家安全部传到了高层,其他政治局常委难辨真假。由于中共对“敌对势力”的高度戒心、恐惧以及仇恨,江泽民用这些“确凿的证据”说,这是要“亡党亡国”呀,必须要全力镇压。于是其他常委不敢再反对镇压。最后江泽民“统一”了思想,开动中共暴力机器全面镇压法轮功。当初法国人也盲信了中共的情报,后来通过自己的情报系统经过长时间和多方了解,最后知道了没有这回事。现在国际社会都知道,法轮功背后没有任何政治势力。
江氏发动迫害法轮功,动用了至少四分之一的国家财政,并为此大建维稳体系和设施,用腐败结成集团以维系权力存在,把中国司法体系彻底黑社会化,堵死了中国走向正常法治社会的一切契机,给民生和民族造成空前人权灾难,至今仍在延续。

国安部的小卒子,被江氏玩转而改变了中国整部棋局。难怪江曾要死死抓住特务系统,并由于这个江系特务系统的存在,而在失势形势下频频制造乱局以图翻盘。

二、陈光标在纽约翻炒自焚伪案自焚者闹剧

在去年中共中央特务机构“610”办公室头目、前中央电视台台长李东生被中纪委宣布调查后的一月初,以及“七一”前夕,江系商业特务陈光标两次在纽约炒作13年前中共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闹剧”。陈光标能带着所谓自焚毁容的母女两人到美国,没有国安的运作是不可能的。所谓陈果母女,在大陆一直被严密控制,没得到特殊允许外人都不能接近。自焚伪案涉及中共最高“国家机密”,是江系的死穴,非一般事情可比。只有国安系统610组织才可能直接操控实施,其他海外中共组织不过是配合而已。此举目的是对内外释放继续镇压法轮功的信号,给江系马仔打气,并将习近平与镇压法轮功捆绑在一起。不料,中共官媒反应冷淡,出口转内销的目的没有达到。

马建作为主管北美地区特务系统的头目,受命于中共哪部分势力,动用了哪些特务资源,牵扯到中共哪些大老虎,这都将影响未来中共政局的变化。
三、制造休斯顿灭门血案灭口

今年1月发生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华裔工程师孙茂业一家四口,包括两个孩子,头部中弹身亡,显然是职业杀手所为,家中并无财物被盗。孙茂业就职于美国的一家石油公司,在山东高密有生产工厂。他本人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为人一向低调。其离奇死亡理当引起国内更大的反应,结果亲友同学却偏偏是悄无声息,难言之隐可见水有多深。据消息人士海外媒体透露,孙茂业是周斌的同学,他手中藏有周永康家族在内的一些中共官员的秘密资料,这些材料由周斌交给他保管,以防意外时用于自保。在周斌回国被抓捕后,以及随后周永康被抓捕立案审查之后,曾庆红启动海外的特工杀人灭口。马建作为北美特工头目和曾的亲信,说他对此事一无所知,有人信吗?

国安系统是江系等价于军队与司法的最后一块未被触及的堡垒 ,马建的落马是反腐指向曾庆红的重大信号。极可能会有知情人举报线索,包括特工内部人士。国安系统内紧跟江系作恶的鹰犬将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

近期《动向》杂志爆料,王岐山及中央书记处中组部赵乐际找曾庆红谈话,要求他认清“局势”,丢掉不切实际的“幻想”,争取主动“交代问题”。警告曾“不要以为有什么保护伞,更没有什么老本可吃。”我认为这一消息是可靠的。无论是曾庆红侄女曾宝宝持有的花样年项目楼盘被锁定,还是曾庆红的红人马建被公开宣布调查,都显示曾庆红已经无力庇护。王岐山的警告只是前奏,说明曾庆红的犯罪证据中纪委已经大量掌握,不过例行公事再给他一次“主动”交待的机会。

曾庆红作恶太多,量他不可能主动交代,在惶惶不可终日和不甘心中,他还会利用手中剩余的棋子继续折腾,注定老本最后会赔光。马建作为走卒,知道的事情太多。他想得到“从宽处理”就必然主动交代,那将有更多的黑幕被揭开。

2015年开局就“马”落,这正合“吃马将军”的棋局,或许接下来就是马踏红花入秦城了。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