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楼盘销售 应用3D视觉系统

【新唐人2015年01月21日讯】不出门就能在家里了解公寓结构和内部布局,是不是会方便不少买房者。一个素里市的高层公寓项目,就开发了一种3D视觉手机软体让感兴趣的买家在手机上就能进行全新的看房体验。

如果在家里就能看到您感兴趣的公寓内部的空间布局,是否会增加您下订单的决心呢,在素里市中心就有这样一个楼盘

素里市长Hepner:“今天展示的这个平价的高层公寓项目是一个应用高科技的范例几分钟后你将在这里看到非常独特的展示。”

您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叫做Evolve Condos3D的应用程序,就可以对这座建筑的布局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项目合伙人Bill Morrison:“包括数字化现实模拟触觉游戏等多项技术的应用,使其成为可能。这项技术最好的地方就是便携,这意味着我们只要将市场资料给你,你把它们带回家,你就可以在家里体验这一切。”

开发商引入对这套立体视觉系统,使整个项目特别是销售环节充满创意。

Weststone集团总裁Brain Regehr:“预售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你可以向公众展示更多信息同时买家更年轻化他们着迷科技所以能够吸引他们的注意。”

素里的人口正在以每个月上千人的速度增长,Evolve正是为适应这种需求而出现的新楼盘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