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法拘5车臣炸弹人 数百警护巴黎时装周

法国继续调查连环恐袭案,于南部蒙彼利埃附近扣押5名车臣人,捡获一批炸药,疑似准备发动袭击。另外,巴黎时装周今(21)日揭幕,法国时装界早前齐心声援《查理周报》,为保安全,数百名警员将全副武装戒备。

总统自肥延长任期 刚果暴动多人死亡

刚果民众抗议修宪延长总统任期,首都金夏沙发生暴动,刚果若通过新选举法,已经在位14年的总统卡比拉(Joseph Kabila)还可继续延长任期。暴动至今造成数人死伤,已知有2人与1警死亡。

欧巴马国情咨文 纽时质疑可行性

美国总统欧巴马今晚赴国会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演说,内容洋洋洒洒,但“纽约时报”报导质疑他的大胆行动几无实现可能性。

蜜雪儿国情咨文套装 撞衫影集女主角

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今天穿着Michael Kors套装出席丈夫的国情咨文演说,高衣Q再度获赞零缺点和有够惊艳。但她或许不知道,她其实和高人气影集的女主角撞衫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