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水情紧 1千度用水大户 拟争耗水费

经济部打算推动“耗水费”,用水超过1千度的用户,要征收“耗水费”,加征10%到30%的费用。不过去年底限水的桃竹苗地区,多数的佃农和代耕业者拿不到半毛钱,只有地主拿到每分地8500元补助。

机场驳火嫌中枪亡 检:警无失当

台中清泉岗枪战,警匪驳火25枪,嫌犯最后死在枪口下,家属质疑警方执法过当,但检察官看完六分钟的关键过程影带,认为航警因遭袭击在先,才开枪反击,并无违法。

千万买房借款 柯P父亲须补税3万多元

台北市长柯文哲跟父母借钱买房遭查税,北区国税局已签结此案,柯妈妈何瑞英今(21)日表示,柯文哲夫妻俩有拿2年的利息钱给柯爸柯妈,因此国税局要求补缴3万1200元。国税局仅以口头告知,还没开立单据。

韩黑琵飞金门搞失踪 成功跨海协寻

5只由南韩李教授(Dr. Kisup Lee)主责的南韩鸟会团队所系放的黑面琵鹭南下台湾等地渡冬,却发现其一只编号S80的黑面琵鹭自今年1月12日后,卫星讯号中断失联。金门野鸟学会会同金门国家公园,跨海前往烈屿(小金门)寻找黑面琵鹭的踪迹,最后终在陵水湖寻获,证实黑琵S80安然无恙。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