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失踪仍是谜 澳洲发打捞召集令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月22日,尽管马航MH370的搜寻工作仍在继续,也仍无曙光,但澳大利亚已经发出搜寻工作的召集令,有意向的机构需在2月18日前递交意向书

《国际财经时报》1月22日报导,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 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向外界发出英雄帖,呼吁有意愿参与打捞MH370航班遗骸的机构、组织,在2月18日前与其联络,以安排一旦发现飞机踪影的打捞工作。

报导介绍,尽管目前尚未发现任何飞机残骸的遗迹,但最近在南印度洋深海的搜寻工作有了乐观迹象,所以澳大利亚副总理沃伦·特拉斯(Warren Truss)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没有发现飞机残骸,但准备打捞的工作需就绪,以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快速的响应,并有效的实施。”

特拉斯强调:“所有与打捞相关的决定,将由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三个政府联合决定。”

来自ATSB的消息显示,目前仍有四艘船在印度洋海域搜寻,它们是Fugro Equator号、Fugro Discovery号、Fugro Supporter号和GO Phoenix号,搜寻的海洋深度为600米到6000米。

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 Joint Agency Coordination Centre)1月21日的声明表示,目前在面积为6100平方英里的最新搜寻区域的作业,已经完成了26%,“目前的水下搜寻区域即将在2015年5月前后完成搜寻。”

2014年3月8日凌晨,MH370带着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至今仍未找到其下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