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09岁人瑞谈长寿秘诀:少碰男人多喝粥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卢欣综合报导)英国(England)一位109岁的老太太嘉兰(Jessie Gallan)于英国时间1月2日受访时表示,她的长寿秘诀是少碰男人为妙。

英国最年长的老太太嘉兰2日在亚伯丁(Aberdeen)老人之家“克劳斯比之家”(Crosby House)庆祝109岁大寿。她对《每日邮报》(Daily Mail)公布了她长寿的秘诀:少碰男人、多吃粥、认真工作。少碰男人是因为男人太麻烦了,根本不值得。

此外,嘉兰表示,自己勤做运动,每日早晨都会吃碗热粥,一辈子都没有结过婚。而现在的世界跟她成长的世界截然不一样,现在能亲眼看到种种变化,让人惊讶。

老人之家“克劳斯比之家”的班奈特(Gillian Bennett)表示,嘉兰喜欢听音乐和上运动课,她也十分独立,一天到晚在走动,在工作人员、老先生与老太太们之间享有超高人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