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MH370秘密武器:家属的悲戚简讯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马航MH370的搜寻工作已经延续10个多月,在茫茫印度洋腹地搜寻枯燥乏味,澳洲政府为鼓舞搜寻队的士气,使用了一个秘诀

澳洲新闻网1月22日报导,搜寻机构仍在印度洋南部神秘的海域搜寻,海上气候的变化无常和搜寻工作的辛劳,让已经工作了10个多月的搜寻人员疲惫不堪,且缺乏鼓励。

报导引述澳洲搜寻指挥小组发言人:“这是一项艰苦、疲惫的环境,每组搜救人员每隔6周轮休一次。”“每位新人前往搜寻区域之前,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代表等都会为他们做全面的搜寻工作介绍”,“帮助他们理解寻找MH370的重要性,以及他们所要完成工作的人道意义。”

这位发言人介绍,MH370乘客和机组人员家属的感人悲戚简讯是鼓励所有搜救人员努力工作的动力,“这让搜寻队员理解找到答案(飞机残骸)对这些失去亲人者来说意义重大,而且有助于(改善)未来的飞行安全。”

截至发稿,搜寻队已经搜索了1.6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上周日(1月18日),热带风暴Bansi的侵袭,导致搜寻洋面狂风大作,巨浪冲天,搜寻工作一度被迫暂停。不过搜寻协调小组认为,今年5月将完成搜寻工作的一个里程碑式的阶段性任务。

2014年3月8日凌晨,MH370带着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至今仍未找到其下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