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搜寻 再获数具罹难者遗体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讯】亚航失事客机QZ8501的搜寻工作,已经持续了3个多星期。周四印尼搜寻人员潜入爪哇海底,在客机机身残骸的附近,又打捞出6名遇难者遗体

周四天气较好,潜水员得以成功潜入海中,看到了一周前被锁定的机身残骸。据搜救人员表示,机身位置正常,是直立的不是翻转的。但由于能见度低,还无法到达机身位置。

不过,他们还是在机身附近找到了数具遇难者遗体

印尼海军少将WIDODO:“我们发现了几具遗体。至今已转移了5具体。”

到目前为止,搜救人员共打捞出59具遗体。 其中大多数身份已经确认。

周四印尼泗水市的学生和艺术家们发挥创意,用纸制作出鲜艳的手工艺品,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思。

印尼玻璃画家HADI KOCO :“我通过这些作品来表达我对这起悲剧的同情,作为一名艺术家,我只能通过绘画和人们分享我的感受。”

这起空难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调查员已排除了人为犯规因素。印尼官方之前也宣布飞机失事与恐怖袭击无关。

印尼交通部长伊纳斯•佐南(Ignasius Jonan)周二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雷达数据显示,客机失事前最后几分钟曾超速爬升,随后失速坠海。

负责调查这起空难的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在下周公布初步调查结果。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