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拍 抹香鲸造“便便云”吞没潜水员

【新唐人2015年1月23日讯】4名潜水员在加勒比海抹香鲸,意外遭到这头水下庞然大物的“便便云”攻击,瞬间摄影师被一团棕色脏水包围,幸好没有留下异味。

“我从没听过这种事,我不知道是否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说不定是第一次呢,而且拍照记录了。”《每日邮报》引述加拿大摄影师维尔克(Keri Wilk),抹香鲸的“便便云”(poo cloud)可谓“便便龙卷风”(Poonado),瞬间改变了海水的颜色和能见度,让他们几名潜水拍摄者顿时浸泡到“巧克力奶”一样的脏水中,很糗,很“噁烂”,甚至一度看不清自己的手。

《每日邮报》报导,日前,一行4名潜水摄影团队,在加勒比海多米尼加水域拍摄抹香鲸,海水清澈,光线很好,利于拍摄。不料,“模特”抹香鲸似乎因此受到惊吓,所以制造了一团巨大的“便便云”,将人类完全“淹没”,自己则逃之夭夭。

幸好,大海的洋流是快速的,很快海水重返清澈,而摄影师团队则带着这组意外的作品,开心地上岸。

抹香鲸受惊排便,并非罕见,之前曾有摄影师拍到抹香鲸“喷粪”,但摄影师被“便便云”吞噬的情况,之前没有报导。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