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叶门总统请辞 国会拒绝

在叶门总统府被什叶派反政府武装组织胡赛(Houthi)围攻两天之后,叶门内阁今天向总统哈迪提出总辞。哈迪也随即也提出请辞,但已被国会拒绝,并决定在明天上午召开特别会议。

泰国会通过弹劾 盈拉被禁止参政5年

泰国国会今天表决通过 弹劾前总理盈拉,因为她的稻米补贴计划 导致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弹劾案通过,代表盈拉将被褫夺公权五年,不得参政。

女自杀炸弹客自爆 印度北部2死14伤

印度北部比哈尔邦(Bihar)西部今天发生爆炸攻击,嫌犯与一名警察身亡,有14人受伤。

西雅图医院疑隐瞒超级细菌 2年酿11死

美国西雅图有一所医院惊传隐瞒超级细菌感染的案例,2012年至2014年间至少造成32人感染,其中11人死亡。调查人员表示,遭到感染而死亡的患者,大多数是胰脏癌与结肠癌末期病患,死亡原因是否与超级细菌有关,仍须进一步勘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