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与周永康有染女富商被港媒确认

【新唐人2015年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去年年底被开除党籍,并于今年1月7日移送司法。周永康落马前已有“百鸡王”的称号,其包养数十名情妇,玩弄官员向他“进贡”的美女,性侵饭店服务生和杀害元配迎娶小28岁的央视主播等淫乱的私生活,也早已被海外媒体所报导。

继中共官方宣布开除周永康党籍的通报中直接点出其“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后,近日,有两大富商美女被有中共背景的港媒曝光与周有染,她们分别是“天府女富豪”何燕,以及“哈尔滨女富商”刘迎霞

海外媒体曾披露,周永康与400多位女性上过床,未计一夜情关系者,包养情妇至少29人。其中不少来自央视,包括主播叶迎春和沈冰等,两人皆遭调查。去年11月底、周遭软禁前2天,还跟叶迎春在北京一处停车场幽会“车震”。

据最新一期《凤凰周刊》报导称,据传与周永康罪名有关联的多名女性中,包括某中央级媒体的女主播S和Y,S曾主持过多个知名节目,Y也被证实卷入周案。而S和Y已久未露面,也未出面辩驳或澄清。前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在央视任职期间,曾专门为周永康介绍女主播。

这一描述正和海外媒体报导的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及沈冰是周永康的情妇细节相吻合,Y即为叶迎春,S即为沈冰。

报导中还提到,有“天府美女富豪”之称的成都女富商H也被证实与周永康关系不寻常。H多次上过不同的富豪榜,2014年初,H已被逮捕。2000年周永康曾参观过H所在的企业,并对该企业“重点支撑”。而此企业在数年后陷入困境时,数次得到当地官方大手笔的特殊照顾。分析指出,“天府美女富豪”H是指四川女富豪何燕

不过,何燕和周永康关系不寻常的消息也是早在2013年就被广泛流传。

何燕对外的公开身份是四川国腾实业集团董事长,曾多次上榜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和胡润百富榜。2006年,曾被评为胡润榜四川IT首富。2013年6月底,何燕涉嫌“非法经营”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当时陆媒的报导称,何燕涉及的非法经营可能包括土地问题和侵占国有资产问题。

此外,报导还提及了另一名与周永康罪名相关联的东北女富商L。L在2014年初被取消了一项重要的官方资格,当时并未透露原因。L被认为是中石油向民资开放的最大受益人之一,参与了西气东输工程中投资1,100亿元的基础设施项目,而该项目是中石油对社会资本开放的最大项目。在外界看来,这个L便是哈尔滨翔鹰集团董事长刘迎霞

2014年2月,有“最美政协委员”之称的刘迎霞突然被政协除名,相关通报表示,刘迎霞“涉嫌行贿犯罪,依法立案侦查,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在逃。”

当时有报导称刘迎霞与中石油合作甚密,暗示她的政协委员资格被撤与中石油窝案有关,其背后的靠山或是周永康势力。还有传闻称,刘迎霞是一名“公共情人”,与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甚至还与周永康有染。报导还称,刘迎霞能从名不见经传的一个复员女兵,突然变成了一个身家上亿的富婆,都与其“公共情人”的身份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