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市稳定上涨 哈林区投资潜力大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讯】在近期举办的,“纽约房地产理事会”年度招待晚宴上,业界知名的“东方联合”地产公司主席Peter Hauspurg先生,以从业多年的行家身份,跟我们介绍了纽约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一起来听听。

总部在纽约的Eastern Consolidated公司,中文译名为“东方联合”,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地产投资服务公司之一。主席兼CEO Peter Hauspurg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地产行家。他表示,在纽约做房产交易非常保险,房市不会大起大落。

Eastern Consolidated主席兼CEO Peter Hauspurg:“纽约房市就像‘流体’(自由且保值),意思就是,你若想出售房产,不像别的城市,在这里会很快脱手。而且跟世界很多其他城市相比,投资纽约房市也是很实惠的选择,不像香港、东京、伦敦、巴黎那么昂贵。”

在纽约,还有很多新兴房产市场,比如布鲁克林的Green Point、Sunset Park、Red Hook、Williamsburg、Park Slope和Brooklyn Heights 等。而曼哈顿则永远是曼哈顿。

Eastern Consolidated主席兼CEO Peter Hauspurg:“曼哈顿的任何地方都适合地产投资,甚至哈林区都展现非常好的发展势头,这可能是曼哈顿最后一块投资热土。人们发现那里有很多优质楼盘,却比曼哈顿其他地方的现行价格便宜。”

Peter还跟我们介绍,2007年,纽约房市达到顶峰,是他职业生涯中未见过的。而后的三年,房市出现回落,直到2010年后期,房市又开始以每月2-3%回升,一直到今天。

Eastern Consolidated 主席兼CEO Peter Hauspurg:“我还从没见过纽约房市这种上涨势头,不要低估纽约房市。”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