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游艇展 体验上流生活的品质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讯】如果不仅仅只是出去旅游,而是开着自己的游艇出海,这绝对是追求生活品质的主流人士的一个像征。现在,纽约游艇向人们展示了这种生活的真实景象,一起去看看。

从1万2千美元廉价的充气船,到价值150多万的豪华游艇,纽约游艇展汇集了各类水上休闲设备,吸引了很多船只和游艇的爱好者。

更多的富豪、贵族追求品质优良、性能好的游艇,除了外形流线的俐落设计,内部的豪华结构也是必不可少的,而近年来汽油价格的下降为游艇行业也带来更多机会。

美国游艇制造业协会资深副总裁Carl Blackwell:“很多船是用汽油作为动力,我们看到全美油价降到大约两美元。油价每降低一分钱,会给这个行业增加10亿美元收入,我们看到这几个月油价至少下降一美元,意味着很多钱会进入口袋,我们希望得到一杯羹,也让人们有钱来享受游船。”

今年在贾维茨中心的110届游艇展上,超过300多家游艇、船只参展商参与。这艘要价63万美元的豪华游艇,去年的销售量就非常亮眼。

MarineMax销售顾问Brian Keane:“这是2015年款Meridian441Sedan Bridge游艇,出厂价78万5千美元,市场零售价65万。”

去年游艇产业全国市场规模达到390亿美元,随着美国经济增长,油价下跌,游艇产业者预计每年销售额会增长5%,至少会持续三年。

MarineMax销售顾问Brian Keane:去年销售很好,我们售出了所有2014年款的游艇。我没有具体数据,但是去年大约建造了28到30艘。今年会相近,也许稍有增加。

今年在纽约贾维茨中心的游艇展将举行到本周日25号,从早上10点到下午5点,如果你也爱纵横海洋,不妨趁着这几天去看看这场游艇盛况。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