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军演 红衣美女作先锋被斥作秀

【新唐人2015年1月25日讯】近日,大陆成都军区第13集团军在四川巴中进行拉练。21日,网上秀出多幅图片,如此冬季拉练竟以美女打先锋,一群红衣女子蹬长靴穿短裙,敲锣打鼓在前开路,多辆日本越野车行进在队伍中,士兵对着镜头傻笑。网友直斥,如此拉练,实为作秀。

图片中显示的成都军区第13集团军,在中市南江县和通江县举行冬季拉练。当数千名官兵进入南江县长赤镇时,大群红衣妇女着劲装,敲锣打鼓,在前开道。

随后是数辆日本三菱及丰田的越野车,车上坐的疑是高级军官或当地官员,其后有数百辆各式军车。

据说,中共军队冬季拉练是锻炼官兵的作战意志,提升军队在严寒条件下的作战能力。网友直斥:如此军演有如做骚,不仅不能提高军人的战斗力,完全是劳民伤财、宣传表演。

还有网友表示:前面一排日本车开头,真是莫大的讽刺!中共口号喊得震天响,誓要打倒日本军国主义,誓要夺回钓鱼岛,军演中却用日本车开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