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仿柯政坛热 蓝立委初选也想i-voting

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大败,网民力量不容小觑,为了找回支持,党主席朱立伦打算借镜台北市长柯文哲的i-voting概念,规划今年立委提名初选,加入网路投票,争取新世代的支持。

柯文哲夫妇下午到动物园

台北市长柯文哲夫妇今天下午到台北市立动物园参访,高人气引来游客频频争相合照,两人也参观了非洲狮子区、水獭、大象及河马等多个园区。

只认杀人其余避答 陈福祥收押禁见

西门町杀人案主嫌陈福祥落网,昨天(24日)移送北检讯问过程当中,担心劫囚事件重演,警方出动特勤中队押解。不过复讯过程,陈福祥只承认杀人,其余一概不回答,最后检方将他声押禁见。

汽柴油价格 涨1角

中油公司表示,依浮动油价机制计算,自周一(26日)凌晨零时起,调涨各式汽、柴油价格每公升各新台币0.1元。调整后的参考零售价格,分别为92无铅汽油每公升22.2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23.7元、98无铅汽油每公升25.7元、超级柴油每公升19.9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