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入马航官网 呛找不到飞机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马航1月26日网站遭到黑客攻击,页面上黑客呛言“404—找不到飞机”。不过公司表示,其网站服务器未被攻破,所以订票等业务仍可以照常办理。

1月26日,打开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主页,跳出来的页面有些吓人,一张大大的图片上,一只蜥蜴穿燕尾服、戴着高帽、叼着烟斗。图片上面,一串红色的字符“404—找不到飞机”,下面则写着“由蜥蜴部队攻击——哈里发官方网络”。

此外,黑客在主页上曾一度留言“伊斯兰国终将胜利”,此外留下3个未经证实的推特账户。

公开支持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的黑客组织“蜥蜴部队”(Lizard Squad),在其推特上威胁,要将马航的各种资料公布于世。

马航方面紧急发出消息,尽管网站主页被黑,但网站服务器和网站本身仍在正常运行,没被攻破,所以客户资料等数据没有丢失。

“蜥蜴部队”没有说明其为何攻击马航网站,但其曾声称制造了对索尼和微软的网络游戏系统的黑客攻击,这些攻击使得玩家无法登陆网站玩游戏。

马航2014年可谓“流年不利”,连接经历两大空难:MH370航班失踪,至今没有踪影,MH17航班在乌克兰上空被击落,至今无法判断凶手到底是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