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儿童博物馆 玩耍学习两不误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位于尔湾的模拟小镇儿童博物馆(Pretend City Children’s Museum)透过模拟缩小真实小镇的方式让孩子们玩耍之余可以学习。

模拟小镇儿童博物馆共有17个场景,虽说一切都是虚拟但又无比真实,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辛勤工作、尽情玩耍。

除了加油站、邮局、银行、商场这些场景外,还有医院等场景可供小朋友们学习科学知识,码头是最受欢迎的场景之一。

市场营销和通信协调员Sue Kim:“我认为所有小孩子都喜欢玩水,他们喜欢待在游泳池,也喜欢待在海边,而我们目前所在的场景都跟码头有关,因此在这里,小朋友可以造船,并在这里竞赛。”

小朋友可以在这里学到物体如何漂浮在水面以及风力对船只的作用。

市场营销和通信协调员Sue Kim:“我们在码头新增加的设施就在后方,他们可以按按钮、喷射出水流、使螺旋桨旋转,让气球鼓起,因此想让它转的更高,就要按得更用力。”

而该设施也是亲子互动的好地方。

市场营销和通信协调员Sue Kim:“看小朋友们按按钮然后看其如何旋转很有趣,看父母与他们孩子的互动也很有趣,当他们按完按钮后,然后跟孩子说看上面看上面,看这是怎么回事,一按钮就开始旋转了。”

此外,还有建筑工地场景,这里不仅适合年纪小的孩子,同样也适合已经上学的年纪稍长的孩子。

市场营销和通信协调员Sue Kim:“在这里,小朋友们学习工程、构建、建筑,有点类似巨型乐高,你可以这么想。”

这里不仅可以锻练孩子们动手能力,更能拓展想像力。

市场营销和通信协调员Sue Kim:“有个孩子甚至自己造了银行柜员场景,她用木板,自己造了个建筑物,把自己遮起来,并给自己留了个窗口,让其他孩子过来跟她交换虚拟钱币,这很可爱,没有人告诉她要怎么做。”

建筑工地旁边的农场也颇受小朋友欢迎,还有真的小动物在那里等你哦。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