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雄登报澄清 柯P:觉得委屈就换人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讯】远雄再度在各大报头版登出半版广告,说明台北大巨蛋事件始末,并表示登报并非挑衅台北市长柯文哲,只是希望陈述事实,让柯文哲和社会大众了解真相,希望事件尽快解决。

台北市长柯文哲:“他如果是要跟我说明的话,那个 事实上这样电子档给我看就可以了,但如果他是要跟台北市民争取舆论的支持,那我是 我也没有什么意见,不过那登一版下来听说要600万。”

远雄27日在各大报刊登半版广告,赵藤雄以第一人称叙述,远雄参与大巨蛋工程、接受监委调查、遇环保团体抗争等事件,并在最后表示大巨蛋是国家重大建设,请全民支持早日完工。

远雄副总经理蔡宗易:“我们不是针对市府,我们是针对社会大众,让大家很理解大巨蛋的纷扰为什么会这样引起。”

台北市长柯文哲:“其实我在想说,如果他觉得做这个,都亏钱 都成委屈,那就不要做 我们换人做就好了。”

在上次第一次协商无果后,台北市府对于远雄的态度不以为然,远雄则表示会尽速再与市府重启协商。

远雄副总经理 蔡宗易:“我们很有诚意 ,董事长也授权我们专案小组,去跟市府的沟通方式,这一块我们就会马上跟市府做联络。”

台北市副市长邓家基:“市政府对远雄的这个沟通管道,尤其是我这个窗口,24小时都是开放,那么远雄赵藤雄董事长,随时欢迎来接洽。”

台北市副市长邓家基表示,台北市政府还是把大巨蛋当作2017年世大运的首选场地,不过,也备选好了替代的田径场,台北市政府不会接受任何的威胁。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