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蒙面匪驾车闯旧金山银行 抢走10盎司金块

【新唐人2015年1月28日讯】1月27日凌晨,3名蒙面劫匪SUV直接撞入富国银行位于旧金山蒙哥马利街历史博物馆的玻璃旋转大门内,其中至少1名歹徒持枪,劫匪抢走了博物馆陈列的10盎司自然金块,来看报导。

旧金山警方称,凌晨2:27接到报案,3名蒙面人,驾驶一辆盗来的SUV撞入富国银行博物馆,其中一人用枪对着保安,盗走陈列箱里的一块10盎司的自然金块,并乘早已准备的轿车离开。保安受伤,目前旧金山警方正在调查、追缉在逃嫌犯。

位于旧金山蒙哥马利400号街区的富国银行博物馆,是富国银行1852年的第一家门店所在,为纪念富国银行的2位创始人亨利•威尔士(Henry Wells)和威廉•法戈(William Fargo),博物馆展出有不少值钱的藏品,被盗金块是博物馆网站介绍的历史藏品,所幸富国银行标志邮车并未损坏。

有专家表示,这样一件众所周知的金块要想销赃恐怕不易。

新唐人记者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