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8岁女童染怪病 碰撞即红肿起水泡

【新唐人2015年1月28日讯】在山东烟台牟平区观水镇季家埠村村内,今年8岁女童红红自记事起,手脚及体表的皮肤就没好过,一不小心碰撞到哪里,哪里就立即鼓起一个水泡,然后溃脓破裂,最后结痂长肉,皮肤瘙痒直至痊愈,这个过程周而复始的折磨着她。

大陆媒体27日报导说,红红眉清目秀,脸蛋红润,看外表不像是一个长年被疾病折磨的女童

但当红红的妈妈曲海娟挽起女儿的裤脚时,红红小腿上满是破溃皮肤后的结痂,有些还没脱落,露出里面新长出的嫩肉。

曲海娟说,红红3岁以后就得了这个病,有次她在外面摔倒了,胳膊腿被碰得乌青乌青的,当时红红除了哭喊外没有其他症状,就没太管她。可是过了几天,红红的胳膊和大腿乌青处鼓起了水泡。

后来涂药物治疗,非但没有好转反而皮肤溃脓,溃脓后慢慢结痂就好了。再后来,红红就是一旦被什么桌椅墙角等碰到后,被碰的地方就会红肿,碰得严重就会鼓起水泡,然后重复溃脓、结痂这个过程。

家人曾多次带红红去检查,直至现在都没有找出确实病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