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健康牌 可口可乐或不再甜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讯】加拿大人喝到的可口可乐味道将会有所改变,周二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将会改变其产品的配方。他们希望用更少的糖分和更低热量,来适应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意识。

可口可乐公司正在调整他们在加拿大生产的可口可乐的配方,他们减少了糖分,同时热量也减少了8%。这样一条消息可能不会使您惊讶。但如果告诉您以前加拿大人喝的可口可乐,比其它国家的更甜,是否出乎您的意料。该公司说新的配方表明他们有了统一的标准。

一些观察家认为,这种差异是由于加拿大英语和法语区之间不同的偏好所致。

McMASTER大学Marvin Ryder:“如果是70年前我不会感到惊讶,当时可口可乐刚进入加拿大,他们在这两个市场试销产品。可能魁北克市场试销的产品比较甜,这就是为什么加拿大的配方比较甜。”

有一点是肯定的,汽水的销售已经走下坡路。十年前,在加拿大人的消费高峰期,没人每年的消费超过105升。在人们健康意识不断增长的情况下,汽水的消费水平在稳步下降。

前美国总统克林顿 :“今天我们宣布一个非常重要的承诺。”

去年九月,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代表,参加了克林顿的一个关于10年减糖计划的演讲。
前美国总统克林顿 :“这种策略会以明显改善健康的方式,稳步降低国人的平均体重。
现在他们的利润已经不能同日而语。尽管饮料公司不断的推出新产品,由此增加的收入也不能抵消利润的减少。减少甜味的配方能否让加拿大的饮料公司重新振兴还要走走看。”

McMASTER大学Marvin Ryder:“所以这还不是底线,我认为这不会有助于可口可乐在加拿大的销售。当今人们的味觉习惯已经有所不同。”

如果减少了8%的热量你会喝更多的可口可乐吗?

路人:“不 我不会喝更多。”
路人:“我自己不会。”
路人:“我不会喝那么多汽水,不。”
路人:“我不喜欢汽水,也不喝可乐,也不喝芬达,什么都不喝。”

可口可乐说他们的新产品会在几个星期内上架。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