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反恐新规 飞欧旅客须填42项个人讯息

近日伊斯兰国(IS)发起的一系列绑架、枪击及撕票事件造成国际情势紧张万分,欧洲委员会制定一项新的反恐计划,要求今后凡是乘飞机进出欧洲的旅客,都要填写一份有42项问题的个人资讯表,这些资讯将存放在安全部门备案长达5年。

墨西哥43学生惨死 竟因黑帮认错人

墨西哥政府今天(28日)证实,在2014年9月失踪的43名学生,已经被毒枭下令杀害,且这群无辜的学生遇害理由,竟是被当作对手帮派成员,遭到误杀。

印度H1N1爆发 六周已死75人

印度当局表示H1N1在国内爆发后,六周内已造成至少75名感染者死亡。专家调查后,表示H1N1爆发原因来自冬天的低温影响。

美第一夫人访沙国 整身被“糊掉”

美国总统欧巴马及第一夫人蜜雪儿造访沙乌地阿拉伯,与新国王会面,强调美沙关系的重要。不过此行却发生插曲。蜜雪儿因为没戴头巾,竟然被媒体模糊影象处理。不过《华盛顿邮报》报导,其实沙国官方电视台并未将蜜雪儿的影像模糊化处理,可能是其他极端教义派自行所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