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对付爱国同心会 柯P:谁想出办法就升官

针对爱国同心会在101大楼前滋事,成员张秀叶呛“信义分局换10个都没用!”今天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回应主持人提问,柯P说,他已想出办法,因为信义分局长将换人,来应征的人选他会先问有没有想出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谁想出办法谁就升官!”

过年火车票秒杀 1分钟狂卖15万张

台铁今天凌晨,开卖过年东部干线车票,第一分钟内就卖出15万张,到上午9点共卖出41万张,台北到花东瞬间秒杀,只剩中短途可买,而台铁今年首度开卖普悠玛号跟太鲁阁号站票,但普悠玛最高时速高达130公里,车厢摇晃剧烈,站票反应如何,恐怕得试了才知道。

石门水库水位 建库以来水位最低

水情吃紧,经济部预计2月10日开会,决定过年后是否实施二阶限水;由于石门水库蓄水率已降到建库以来最低,目前评估供水区 新北市板新、林口及桃园,实施二阶限水机会最大。

徐欣莹退党 国民党立委少1席

国民党立院党团确定减少一席立委!新竹县立委徐欣莹证实,已向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报告 退出国民党,党证也寄回新竹县党部,未来在立院参加哪个党团运作,及是否仍在新竹县参选立委,还在思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