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放风修改政改方案 劣评如潮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DBC数码电台星期四引述“权威消息人士”报导政府可提修改2022特首选举办法,消息说,若有助政改方案通过,政府愿意在政改方案写明,2022年的特首选举办法,可以按照基本法列明的切合“香港实际情况”及“循序渐进”原则修改。届时可以探讨,将2022年的行政长官候选人,由现时规定的2至3名,增加至3至4名,提委人数可以由1200人,增加至1600或者2000人,研究增设“青年”界别,让18至25岁的年轻人普选提委。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荣铿认为政府多次欺骗港人,诚信尽失。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荣铿:“特区政府不要那么天真,认为香港人还会信他,讲完一次又一次的大话,我觉得很难令人信服在2022年真的会去改。”

公民党党魁梁家杰指出基本法最初写明在2007,08年有真普选,中共在2005年说没有,其后又在2007年否决2012的普选,现在2017的普选方案也是假的。他重申泛民议员必定否决任何受制于人大8.31决定的议案。

公民党党魁梁家杰:“泛民主派的议员必定否决任何受制于人大8.31落三闸的方案,不要想着不给香港人民主,还要香港人及民主派背黑锅,啃死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