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议员吁公共场所禁吸电子烟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目前包括旧金山在内的120多个美国城市对电子香烟实行如同和普通香烟一样的管制措施。近日加州参议员马克‧雷诺(Mark Leno)提出新的法案,希望全州范围内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电子烟

旧金山选区的加州参议员马克‧雷诺(Mark Leno)最近引入SB140法案,拟在酒吧等公共场所禁止吸电子香烟。

雷诺在一份声明中强调,在加州禁止吸烟的法律之下,不应将蒙上现代和流行外衣的任何烟草产品排除在外,他说,这些产品就是让人上瘾以牟取暴利。

美国香烟协会(American Vaping Association)主席格里高利‧康利(Gregory Conley)表示,SB140法案只是禁烟倡导者们想吓住消费者的一个尝试,与此相反,电子香烟是比传统香烟危险性更低的产品,如果没有电子香烟,烟民们将继续吸传统香烟。

目前对于电子香烟安全性的研究仍然处于初级进行阶段,根据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研究人员的最新发现,电子烟在高电压下工作产生的蒸汽中含有大量的甲醛。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