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上海赴巴黎后失踪 50h急寻医院见人

【新唐人2015年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月29日,台湾外交部发言人高安通报,在法国失踪的台湾女子黄子涵已经找到,正在巴黎大区的一家医院。

《苹果日报》消息,29日,台外交部通报,在台湾驻法国代表处求助法国警方寻人后,警方已经在一家医院找到了黄子涵,但基于个人隐私,在未得到当事人及其家属同意之前,无法透露当事人的具体情况。高安表示,当事人很安全,没有人身危险。

1月21日,黄子涵与朋友Kervin从上海飞到法国看秀,按计划,两人27日搭乘航班从巴黎飞往上海。黄子涵的哥哥黄政哲一直保持与妹妹的通讯,了解她的行踪。

然而抵达巴黎后,黄子涵因临时有急事,所以将机票改为26日的法航AF116航班。黄政哲之前一直与妹妹保持联络,直到26日搭乘飞机。

黄政哲找过Kervin,对方说黄子涵前往机场的途中,曾在电话中哭泣,之后失去联系。期间,Kervin到机场寻找黄子涵,确认黄子涵没有登机。

遍寻不到妹妹的黄政哲,焦急万分,查询台湾移民署,没有找到黄子涵的入境记录,在脸书社群“台湾人在欧洲”发帖求助,也没人了解情况。

万幸,台湾驻法代表处联络法国警方,终于找到了黄子涵,并确认她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