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北北基小黄确定涨价 平均涨幅为14%

台北市“计程车咨询及审议委员会”今天下午召开第五次会议,通过计程车涨价建议方案,基本里程仍维持1.25公里70元,跳表从现行250公尺跳5元,改为200公尺跳5元,平均涨幅为14%。北北基计程车将都适用新方案。但走程序需要时间,原则上来不及在过年期间实施。

太阳花学运代表 林飞帆低调入伍

太阳花学运领袖林飞帆准备展开11个月的军旅生活,今天上午7点半,一个人低调赴台南市政府报到,林飞帆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不过,前天他在脸书发文,抒发自己还有所挂心的事务,包括情人节当天罢免蔡正元的投票,以及岛国前进的公投补正行动。

涨很大!过年三大必买零嘴全都涨

每逢过年期间,应景的饼干糖果多会顺势涨价,但是今年涨很大,其中最受民众喜爱的三大传统零嘴,包括开心果、瓜子、花生全部上涨,开心果飙涨两成,每台斤要价280元。

台籍女黄子涵巴黎失联 法警列紧急事件

台籍女子黄子涵随友人赴法国看画展,原定27日离法转赴上海却音讯全无已超过24小时,家属连系台湾驻法代表处协寻。脸书“台湾人在欧洲”专页刊登协寻消息,热心脸友纷纷留言集气,盼黄子涵平安早日与家人团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