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谢淑薇晋级混双四强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台湾女将詹咏然在2015年澳网女双杀进冠军战后,谢淑薇(Hsieh Su-Wei)也不落人后,周四与乌拉圭搭档奎瓦斯(Pablo Cuevas)在混双比赛中,直落二盘轻取大会2号种子,闯进四强。

谢淑薇和奎瓦斯只花了49分钟,就淘汰了斯洛维尼亚人史瑞布妮可(Katarina Srebotnik)和巴西人梅洛(Marcelo Melo)的组合,四强战的对手将是瑞士7号种子辛吉斯(Martina Hingis)和印度人佩斯(Leander Paes)。

在当天的其他赛事中,俄罗斯好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6:3、6:2轻取同胞马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也以7:6、6:2战胜同样来自美国的基斯(Madison Keys)。即将争夺今年首个网球大满贯女单冠军的两人在对战记录中,小威廉姆斯以16胜2败大幅领先,但最近3次对决则是莎拉波娃占上风。

男单方面,世界排名第6的英国选手穆雷(Andy Mirray)对战排名第7的捷克人博蒂奇(Tomas Berdych),在先失一盘后,成功逆转以3比1获胜,决赛将面对周五对阵的球王德约科维奇(N. Djokovic)和卫冕冠军、瑞士人瓦林卡(S.Wawrinka)中的胜者。

相关文章
评论